
应该把时间充分利用了,劳逸结合,多看看书上的知识点(化学、生物,如果你是理科生的话)做过的题就不要让它再做错。别把时间浪费了!
还是保持原来做题的状态,别太玩,一玩就收不回来了。稳稳做题,哪怕慢一点,也要坚持到最后。加油啦
把心态放平,不要浮躁。可以听歌看看郭得刚的笑话舒缓心情~
投入学习中才是最重要的
可以一边听歌一边看下课外书,放松一下心情,减少压力。

应该把时间充分利用了,劳逸结合,多看看书上的知识点(化学、生物,如果你是理科生的话)做过的题就不要让它再做错。别把时间浪费了!
还是保持原来做题的状态,别太玩,一玩就收不回来了。稳稳做题,哪怕慢一点,也要坚持到最后。加油啦
把心态放平,不要浮躁。可以听歌看看郭得刚的笑话舒缓心情~
投入学习中才是最重要的
可以一边听歌一边看下课外书,放松一下心情,减少压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