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孩子,注意保护好自己
最好还是不要
只是做客,不要多想。
我也觉得不应带他回家,提早吃禁果,?你的人生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的
是不是15岁了?还没男友?
这个最好不要带回家的好!
啥意思,什么叫家里没人带男友回家
才15就谈男朋友不是合适呀,现在正是好好学习的年龄。
做你想做的事,不要让自己后悔
我觉得不应带他回家,你还是个孩子啊

女孩子,注意保护好自己
最好还是不要
只是做客,不要多想。
我也觉得不应带他回家,提早吃禁果,?你的人生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的
是不是15岁了?还没男友?
这个最好不要带回家的好!
啥意思,什么叫家里没人带男友回家
才15就谈男朋友不是合适呀,现在正是好好学习的年龄。
做你想做的事,不要让自己后悔
我觉得不应带他回家,你还是个孩子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