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宝宝喝可贝思拉肚子吗 时间:2026-06-25 13:10:00 浏览:931次 孩子如果是喝了贝思有拉肚子,这个考虑可能就是有乳糖不耐受或者是消化不好,出现这种情况,可以给孩子做个便常规检查,过敏原的检查,根据检查的结果,确定治疗的方法,平时尽量是注意,以粥类消化的食物为主,也可以考虑给孩子更换奶粉的品牌。 标签:可贝思,拉肚子,宝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