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无锡米兰贝贝给婴儿拍照挺不错 ,可以去店家咨询下,首次拍有活动礼物啊
说到给婴儿拍宝宝照,我带着我家宝宝去过米兰贝贝,那儿的拍摄效果很不错,我们都很满意,以后宝宝大了还要带到米兰贝贝,在无锡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米兰贝贝,他家给婴儿拍照的水准一直都很高,价格也不贵。

在无锡米兰贝贝给婴儿拍照挺不错 ,可以去店家咨询下,首次拍有活动礼物啊
说到给婴儿拍宝宝照,我带着我家宝宝去过米兰贝贝,那儿的拍摄效果很不错,我们都很满意,以后宝宝大了还要带到米兰贝贝,在无锡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米兰贝贝,他家给婴儿拍照的水准一直都很高,价格也不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