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贞医院挂号 时间:2026-06-22 19:54:00 浏览:906次 你好,到北京安贞医院挂号还是比较难的。尤其是主任医师的号,副挂主任医师的相对容易一些,一般上午都有号,挂主任医师的号建议凌晨5:00左右去排队,副挂主任医师的正常时间挂号就可以了。住院比较难,如果病情比较重,医院还是可以安排住院的。 标签:安贞医院,挂号